[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在初识之地安溪 姐弟恋情侣坠楼殉情相约来世做夫妻

qz.fjsen.com 2014-06-22 08:20:48 张凯航 尤燕姿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相关报道>>>

在初识之地 姐弟恋情侣坠楼殉情

事发安溪县城 当事男女系宁德人 女子比男子大6岁 相约来世做夫妻

众人惋惜:与其一起轻生不如勇敢活着

事发现场,尸体已被草席盖上。

昨日下午3时多,大雨。在安溪县城蓝溪明珠C栋,一对男女从26楼楼顶跳下身亡。这对男女系宁德屏南县人,男子28岁,未婚,女子34岁,曾离过婚,现场留有遗书和婚纱照。据称他们是真心相爱,选择轻生是相约来世再做夫妻。

□早报记者 刘波 吴嘉晓 文/图

雨中一对男女跳楼身亡

“一对男女跳楼,当场死亡!”昨日下午4时,读者李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爆料,称事发安溪县城蓝溪明珠。

下午5时多,记者赶到蓝溪明珠C楼,楼下围满市民,大家议论纷纷。死者遗体已装进殡仪车。尽管刚下过一场雨,但地面尚有殷红的血迹。

“前后相差一两秒钟,就掉了下来。”附近一商家介绍,当天下午3时45分左右,当时下着雨,他们突然听到“扑通”两声,然后有人大叫“跳楼”了,跑出去一看,地面躺着一男一女。“有人看到,女的先掉下,紧接着是男的坠地。”

120急救车赶到,医务人员检查后确认两人均已死亡。6时许,两人遗体被殡仪车运出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