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在初识之地安溪 姐弟恋情侣坠楼殉情相约来世做夫妻

qz.fjsen.com 2014-06-22 08:20:48 张凯航 尤燕姿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女大男6岁 相约来世做夫妻

“现场留有遗书,但我们没有看到内容。”管理人员说。事发后,三名到现场的物业管理人员均到安溪凤城派出所做笔录。

管理人员事后介绍,他们接受调查时了解到,这对男女来自宁德市屏南县,男的出生于1987年,未婚;女的出生于1981年,曾离过婚。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他们也不知情。有目击者介绍,现场曾看到一个相框,照片上一男一女,疑似为跳楼两人的婚纱照。记者还了解到,现场留下的遗书记录了两人的基本情况,表示他们是真心相爱,选择轻生系自愿行为,相约来世再做夫妻。

此外,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安溪小法医 昨晚也在微博上介绍,这对男女带着遗书和婚纱照,相约来世再做夫妻。他还通过微博介绍有关“故事”:

“我1987年出生,你虽然大我6岁,即使你离过婚,在我心中你总是最美!既然冲不出世俗眼光和障碍,我们从宁德市屏南县老家相约来到初次相识的地方——美丽的安溪!情深深、雨蒙蒙带着婚纱照爬上26楼顶,最后一次欣赏安溪美景,留下遗书相约来世做夫妻,又拒绝保安劝阻,你跳我也跳!”

■网友感慨

一起轻生不如一起活着

这对男女跳楼后,曾有围观市民怀疑两人死亡或与赌球有关,也有人在网络上散发过类似信息。不过@安溪小法医 通过微博披露有关情况后,这种声音逐渐消失,引来网友更多的议论。有人认为,与其为爱情选择一起轻生,不如勇敢生活下去。

@小小装池匠丿:做法太极端了。

@忧一年仲夏:为什么那么傻?既然相爱就应该一起努力面对,而不是选择这条道路。

@牧童MAJOR:有勇气去死,怎没有勇气在一起!

@Y志芬:相爱又何必轻生?今生没能好好相守,又何必相信来生。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爱情。父母该多伤心。

@Miss_呐哩:既然爱得如此深,干吗不干脆私奔,完全可以重新生活嘛。

@安溪小茶农林清萍:这想说明爱情的伟大还是生命的卑贱?哎,走好!

@晨雾1983:如果真正爱到死也不分开,何不私奔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平淡地生活?也许几年以后就不是今天的结果了。

编后

有勇气轻生 更应有勇气活着

既有面对死亡的胆量,为何没有面对世俗活下去的勇气呢?

这则凄美的新闻,让编者与众多目击者、知情者、读者和网友一样心情沉重,不胜唏嘘。他们爱得那么深沉,甚至为爱可以付出生命。如果他们把这样刻骨铭心的爱化为坚强生活的勇气,那么这样的爱会为他们带来多少常人难以企及的幸福!

逝者已去,愿化蝶相伴飞。如果有来世,愿他们彼此珍惜,不要再做傻事,好好地活下去。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