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洛江11岁男孩欲放弃治疗追踪 读者询问爱心账户

qz.fjsen.com 2014-07-26 08:47:29 林莉莉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小少航住进重症病房,医院下了病危通知

相关新闻:洛江11岁男孩多器官衰竭 欲放弃治病留钱给妈妈买衣服

东南网7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莉莉 田米 实习生 吴雅涵)“看到报纸上的照片,小少航肉乎乎的,很可爱,却生这么重的病,很可怜。”昨天早上,看到海都报的报道,在泉州市区湖心街上班的李小姐专门从单位赶来报社,为小少航送来500元钱。李小姐说,因为报纸上没有爱心账户和少航家的联系方式,才来到报社捐款,希望小少航能赶紧康复起来。

昨日,还有不少读者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询问捐款账户,希望能为小少航献上一份爱心。

两周前,小少航突然高烧,随后心肺肾等多功能衰竭。家里刚刚还清十多年的债务,没有任何积蓄,为了给孩子保命,这个贫困的家庭,每天还要花近2万元的医药费。知道自己生病要花很多钱,躺在病床上的11岁男孩杨少航说,“我不治了,钱留给妈妈买衣服”(详见本报昨日A35版报道)。看到小少航的故事,不少微博网友、读者感动于小男孩的懂事,纷纷为他祈祷鼓劲,希望孩子能赶快好起来。

昨天下午,福州传来小少航的血检结果,血样呈阴性,但仍需经过医生会诊,才能得知具体病因。海都记者还了解到,在重症监护室里的小少航,病情已有所好转。昨天,他已经卸下呼吸机,能自主呼吸,也能自己排尿了。“他脸色好了一点,想说话却说不出来”,少航的妈妈说。

与此同时,海都热线通968111接到10多名读者来电,询问捐款账户和小少航病情。海都记者将少航妈妈张素芬的银行账户,以短信形式发给爱心读者。直到昨天下午5点半,担心儿子的病情,小少航的妈妈一直守在重症监护室外,没来得及查看账户汇款情况,但她不住地说:“先谢谢这些好心人,谢谢!”

如果你也愿意帮助这个可爱懂事的孩子,可通过下面的爱心账户,给这个贫困的家庭,送上一些温暖和力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泉州刺桐支行:

6217993970017090058

户名:张素芬(杨少航母亲)电话:15392183806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