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四旬男子饭后散步 隔日被发现命殒工地水沟

qz.fjsen.com 2014-07-30 07:40:1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死者家属称,红圈处为发现麦某遗体的地方。

本报讯(记者 王丽虹 实习生 林玉颖 文/图)昨日上午8点多,在泉港区南埔镇柯厝村北网自然村,一工地水沟内发现一名男子尸体。

死者的堂弟麦先生告诉记者,堂哥今年41岁,北网自然村人,是一名渔民。前晚吃完晚饭后,堂哥独自一人离开家,由于一晚上没回家,隔日早上家人就外出四处找他。

昨日上午10点多,麦先生从石狮回到北网村,经过事发工地看到有警察,于是停下来一看,发现死者竟然是堂哥。经过法医的初步检查,堂哥身上没有明显外伤,手机和钱包等财物也没有丢。

“不知道为何堂哥会出现在那,具体的死因也不清楚。”麦先生说,堂哥平时晚上吃完饭会出门散步,事发地距离他家步行只有10分钟左右的路程,“一个月前,事发工地周围设有铁丝网,不知道为何最近铁丝网没有了。”

随后,记者试图寻找施工方无果。在事发现场不远处是泉港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执勤点,不过驻点民警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