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大学生来晋江打暑期工 仙石码头游泳时不幸溺亡

qz.fjsen.com 2014-08-04 08:36:20 尤燕姿 董加固 喻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岸边设置警示牌,但仍有人贸然下水

东南网8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董加固 见习记者 喻兰 通讯员 柯培文 文/图)蹲在河岸边,哥哥的遗体旁,弟弟泣不成声。只是一转眼,他就与哥哥阴阳相隔了。

在贵州铜仁学院读大一的男生小李,到晋江来打暑期工。前日下午两点左右,他在晋江陈埭仙石码头游泳时,不幸溺亡。

前日下午3点,记者赶到仙石村码头岸边时,小李的尸体已被打捞上岸,仙石边防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小李的弟弟,蹲在岸边,默默地守着哥哥。

小李打暑假工的工厂,就在仙石村,是一家木材厂。老板李先生光着膀子,骑着自行车心急火燎地赶到码头边。

他说,当天上午11点多,他还特地叮嘱过小李,叫他们千万不能到河边来玩水。李先生说,这里的水域很复杂,岸边还设置了很多提醒标志牌,但小李就是不听他的话。“大学生啊,真是可惜了。”李先生感叹道。

和小李一起到河边玩耍的,除了他的弟弟外,还有其他两个伙伴。

其中一个姓李的小伙子说,小李会游泳,他们其他人不会游。当时只有小李下水游泳,他们三个人就在岸边抓鱼。可是才刚一扭头,就发现小李不见了。他们赶紧喊旁边的渔民帮忙救人,还报了警。

同去的小伙子说,小李是贵州人,21岁,在贵州铜仁学院读大一。利用暑假,经过老乡介绍,他到晋江打暑假工。到晋江还不到半个月。前日中午下了班,他们约好出去玩。如今,小李的父母亲不在晋江,但小李的弟弟已经通知他父母了。

记者在岸边看到,妈祖庙门口贴着一张告示,里面有村民捐赠的20个救生圈,免费供来游泳的人使用。此外,在旁边的电线杆上,也立了一块仙石村委会的警示牌,警示不懂水性者,禁止在此游泳。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派出所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笋江桥畔戏水 一男子被冲走

前日下午3点30分左右,27岁的贵州人尚某和朋友一起到笋江桥边玩水消暑时,被水冲走。

与尚某同去游泳的朋友杨先生介绍,当时他们在靠近江南街道霞洲社区的江边玩水,靠近岸边有一些铁栏杆。因为他们四五个人都不怎么会游泳,所以都是抓着铁栏杆在岸边玩水。

杨先生说,刚开始,只有4个人在水里玩,有一个在岸边看衣服。当时尚某还朝岸上的人喊,让他也下来一起玩。后来不知怎么回事,尚某突然就被水冲出去,他在水里挣扎,还喊“救命”,但因朋友们也都不懂水性,没人敢上前救他,旁边的人也不敢去搭救,杨先生他们赶紧爬上岸边报警。

浮桥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已经看不到尚某的身影,消防及打捞队在现场打捞。截至昨日,尚某还未被找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