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物价局未审批 “黄马甲”已来泉州雅园路收停车费

qz.fjsen.com 2014-08-12 10:10:4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3名身穿“黄马甲”的男子在收费

社区:

整治道路交通

收费还未获物价审批

一穿黄马甲的收费男子告诉记者,该停车位由沉洲社区管理,他们只是受委托在这边收费。今年8月1日开始收费,收费前社区又在原有的停车位处增划了一些停车位,目前总共有79个停车位。而没划车位的地方,则不列入收费范围。收费时段为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一次收费5元。

沉洲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停放的车辆多,经常会存在拥堵的现象,若发生意外,消防车无法入内。为确保消防通道的顺畅,社区于上周着力整治该段路面的乱停车现象,在原有停车位的基础上,又增划了一些停车位,并委托畅行停车公司进行管理,主要工作是收费和疏导道路的交通。

该收费点还未通过物价局审批。该工作人员说:“上周已经将相关收费手续上报物价局,但是还未通过物价局审批。”工作人员表示,之前有收到群众反映,社区会和畅行公司进行沟通,让他们等物价局审批下来后再进行收费。等下阶段审批通过后,社区会发告知书给附近住户,也会和交警配合,整治附近乱停车现象,确保消防通道的通畅。

即时快评

划停车位统一管理,疏导道路交通,方便市民停车、通行,原本是件为民办实事的好事。但别急着收停车费,物价部门还没审批呢!

等物价部门批下来了,再收费也不迟。雅园路停车紧张,路两旁经常停满车,现有的79个停车位能否满足附近市民的需求?停车位划了,停车费不能一收了之,让车主有序停车、有地方停车,疏导交通才是关键。(明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