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少女逃跑被殴打 摩的工看出端倪忙求助消防大队

qz.fjsen.com 2014-08-14 09:06: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漫画:黄晖)

【主演】 误入传销的少女小韦、传销男、惠安消防大队官兵

【制片人】 早报记者 林志安 实习生 柯晓军 通讯员 颜杰

【剧情提要】

“叮铃铃……”惠安消防大队营区内,急促的铃声打破了宁静漆黑的夜。和往常一样,消防官兵健步如飞地冲下车库,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拿起了钢叉、警棍等防暴器械冲出营门……这不是反恐演习。10日晚,惠安消防官兵手持防暴器械,英勇解救了误入传销的少女小韦。

【第一幕】

出逃 佯装要买私人用品 逃跑却被当众殴打

广西籍女孩小韦,今年只有18岁,原本是在深圳打工的她,不久前被朋友骗入了惠安一传销窝点。得知自己被骗后,小韦表面假装顺从,暗地里一直在寻找逃跑机会。

10日晚,因提出要买一些私人用品,小韦在3名传销人员(两男一女)的“陪同”下,来到惠安螺城镇消防大队附近的永辉超市购物。趁看守她的人不备时,小韦撒腿拼命地往外跑,在金龙华城工商银行路口处,正当她坐上一辆摩的准备逃离时,一名男性传销人员追了上来,一把将她从车上拽了下来,紧接着就是一阵殴打。

“把手机还给我,我不跟你们回去。”小韦苦苦哀求,在拉拽中她躺在地上。“你跟我回去我就把手机给你。”“这是我女朋友,吵架生气跑出来不肯回去。”看着围观的群众指指点点,胆大妄为的传销人员试图掩饰自己的恶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