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整治道路两侧“两违” 拆除违建2900平方米

qz.fjsen.com 2014-08-16 09:35: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整治道路两侧“两违” 拆除违建2900平方米

沿海大通道崇武辖区段违建厂房被拆除 (林劲峰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枫)从昨日开始,惠安县“两违”整治办开展一场为期一个月的道路两侧“两违”专项整治行动。昨日上午,在惠安崇武镇霞西村,惠安县行政执法局联合崇武镇政府,对沿海大通道崇武霞西村路段的两处违法占地实施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2900平方米。

昨日上午9点多,在沿海大通道霞西村路段,“轰隆隆”,随着挖掘机作业声响起,位于道路旁的一幢两层高的石材厂轰然倒下。这是一处违法占地,简易搭盖的一幢石材厂,有6米多高。据惠安县行政执法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处违建所侵占的地,是以前为了建造重点项目的征地。自征地之后,该石材厂的老板,仍然继续经营,没有搬离此地。今年7月份,执法人员曾对该石材厂下发自行整改的通知书,但该厂并未自行整改,遂于昨日进行强拆。

上午9点45分,执法人员对另一幢同样是违法占地的石材厂进行强拆。“该处石材厂是用钢筋混凝土建造的,而且其后面和旁边都有住房,拆除难度大。”执法人员说。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这幢违建终于被拆完。据悉,昨日行动共拆除违建面积2900平方米。

据了解,自3月以来,惠安县“两违”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两违”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几个月来,突出对“四重点、六先拆”展开大规模拆违行动,截至昨天,全县共拆违945宗,面积221476平方米,确保了全县“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强力推进。

另外,据该县“两违”整治办负责人介绍,7月16日,崇武镇组织一场大规模拆违行动,拆除溪底村、龙西村的两处违法占地建设,面积达3500平方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