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母欲捐两肾救病儿续:239名陌生人汇来10.6万元

qz.fjsen.com 2014-08-18 10:41:2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我恨不得把两个肾都给他俩”》追踪 239名陌生人汇来10.6万元爱心款——

他们一一记下好心人的名字

相关新闻:

两个儿子都患尿毒症 救助悲情母子两天捐款6万

两个儿子都患尿毒症 泉港母亲配对成功只能捐一个肾

本报讯 (记者 廖培煌 实习生 吴国桢)泉港区李秀开、连荣华夫妇的两个儿子先后被查出患慢性尿毒症,配对成功的连荣华恨不得把两个肾都捐给他们。本报连日来的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至昨日下午,爱心人士捐款超过10万元,其中仅昨天一天就捐了4万多元。

昨日18点多,还在工地做工的李秀开给记者发来短信,很感激地说已有239人往他的账户里汇款,捐款总额达10.6万元。“汇款有几百元、几千元,甚至有上万元的。”他说,这两天,两个儿子李海清、李海松白天去医院透析,晚上就坐在一块,整理他手机里的短信,将这些好心人的名字细心地抄写下来。他们深知,每一分爱心款都沉甸甸的,凝聚着来自社会各界的鼓励和祝福,成为他们一家人挺下去的动力。

这个朴实的农村汉子说他嘴拙,不知道怎样亲口表达感激之情,于是想通过《泉州晚报》一角,向帮助他们、鼓励他们的每一位好心人由衷地道声感谢。

据了解,等医院最终确认剩余的指标也相符后,连荣华为小儿子李海松换肾的手术将很快进行。目前众多爱心人士为他们一家捐的爱心款,距离换肾需要的20万元左右的手术费还有不小的缺口。

本报于15日第8版大篇幅报道李秀开一家的遭遇后,众多爱心人士纷纷用捐款、转发报道等方式来表达关心和支持。此外,本社东南早报、泉州网、本社官方微信及泉州网微信,也在显要位置跟踪报道或转发连日来的报道,引发越来越多热心市民的关注。“希望爱心能创造奇迹。”不少市民为他们祈祷。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可直接致电李秀开18859751608、李海清15280242818,账户:建行,李秀开 6227001824040184611;或拨打本社热线96339联系捐助事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