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抓好整改落实 确保群众满意

qz.fjsen.com 2014-08-20 18:00:3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抓好整改落实 确保群众满意

本报讯 (记者 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 陈东阳)按照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统一安排,区党工委、管委会党员领导干部近日分别出席指导挂钩镇(乡)党委和部分区直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郑栋梁、常务副组长刘汉升对参加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今年2月以来,区领导多次深入到基层调研指导、了解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认真审阅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会议提出指导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挂钩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区领导对各挂钩单位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分析。

区领导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讲话,对各挂钩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区领导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各级党组织认真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有氛围、有亮点、有实效,查摆问题深入实在,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整改措施指向明确,聚焦问题、联系实际,发扬了整风精神,开出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领导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逐条分析,逐条解决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重点问题,制定符合实际情况的规章制度,巩固整改成果;要常抓不懈推进作风建设,用坚定的决心来纠正,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让作风建设已经采取的措施行之有效,让逐步形成的机制扎根落地;要从严从实加强班子建设,以此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思想自觉,努力打造政治坚定、奋发有为、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要统筹兼顾完成全年目标,既要把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又要把活动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造福百姓的动力,为推动全区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