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的哥下个月将进行换证 还需继续教育证明

qz.fjsen.com 2014-08-26 10:48:3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的哥换证还需继续教育证明

早报讯 (记者 陈小芬 通讯员 庄爱萍 林泳坤)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交通委获悉,下月10日起,将对全市出租车驾驶员的从业资格证有效期届满的进行统一换证。据悉,从下月起,全市新增核发和换发的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有效期由之前的6年调整为3年,同时,换证时出租车司机还要提供近3年内参加继续教育的证明。

据统计,目前全市共有出租车3290部,为确保换发工作有序开展,市交通委将组织各家出租汽车企业错开时间,分批办理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换证工作。错过集中换证,企业可以事先与审批窗口预约换证时间和换证数量。

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未受聘于泉州的出租车企业,又持有泉州核发的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市民,可在证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携带换证所需的申请材料,自行前往窗口直接办理换证。此外,如果还没有按规定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驾驶员,则要到泉州市出租汽车协会报名,由协会组织到具备继续教育资质的培训机构参加继续教育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