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三高速一大巴自燃致拥堵 众人为高龄孕妇让道

qz.fjsen.com 2014-08-29 07:57:56 涂传之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李女士乘坐的车及时从逆向车道驶出隧道,腹中胎儿暂无大碍

【救助】高龄产妇被堵交警开道

此次事故,险些困住两名孕妇。一名是自燃大巴上的乘客,幸好逃脱;另一名是陷在堵塞车流中、着急转院的一名39岁高龄孕妇李女士。

李女士已怀孕31周,泉州德化龙浔镇人。前日下午,她发现下身开始流水,德化县医院检查后,让其尽快转院。李女士夫妇连忙雇车,经泉三高速准备转院至泉州儿童医院,不料遭遇堵车。

被堵的是往泉州方向的B道,数十辆车排成长龙。李女士的车在距离隧道入口300米左右,大约等了1个小时后,至当天晚上8点多,李女士老公李先生实在等不及了,下车向民警求助。

经现场调度,高速交警立即组织警力,暂时阻断龙阁岭隧道A道(往三明方向)入口处车流,引导李女士所在小车经隧道B道入口处的紧急掉头缺口,借道至A道,逆行通过隧道,再经隧道A道入口处缺口返回B道。

昨日上午,还在泉州儿童医院的李女士仍在打点滴作保胎措施,目前孕妇和胎儿暂无大碍。李女士的家人说,这是李女士的第二胎,此前家中已有一个10岁的儿子,夫妻俩想到儿子上学后,家中无人陪伴,才决定要第二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