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的士夜候客载到一男尸 死者惠安陷传销疑遭体罚致死

qz.fjsen.com 2014-09-05 08:06:19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急诊科,的士运来一具男尸

男子被同学骗入传销,受体罚而死

的士司机接受调查(电视截屏)

东南网9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9月3日晚上,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泉州惠安县医院门口。司机说,是一名急诊病人,可医院准备抢救时,却发现病人早已死亡。

民警介入调查,发现死者生前身陷传销组织,且受到严重体罚致使精神恍惚,昏迷多次,最终死亡。

昨日上午,警方迅速出击,捣毁一非法传销窝点,破获了这一故意伤害致死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

糊涂司机往急诊科送尸体

这名病人,是两名男子送到医院的。当急诊医生发现病人已死亡,想找送他来的两名男子时,他们却已经不见踪影。于是医生急忙跑到医院门口,拦住了送他们来的出租车。

经了解,出租车司机叫侯同根,江西人,隶属于南安市一家出租车公司。当天傍晚,他从南安送一客人到惠安后,打算捡回头客从惠安返回泉州。

在惠安大红埔路口,有个人拦下他的出租车问他去不去泉州。侯同根说去,包车80元。那个人上车后把他带到附近一小区,让侯同根把车停在楼下,说要到楼上背一个病人。

随后,侯同根看到4个人抬着一个人到他的车后座。他觉得病人送泉州太远不行,便帮忙拨打120。在120急救车还未到时,侯同根看到病人口吐白沫,担心病人不行,就直接开车把病人送到惠安县医院。

两名同车男子一到医院,就叫医生和护工抬人去抢救。医生准备抢救时,发现送来的竟是一具硬梆梆的尸体,早已没了任何生命迹象。而在得知病人已经死亡多时,侯同根也惊呆了。

死者生前陷非法传销组织

警方从死者身上口袋里找到了一部手机、一张身份证、几张银行卡和几百元现金。

经了解,死者姓金,吉林人,今年26岁。在民警检查金某遗物时,一名自称是金某的姐夫的人打来电话。他跟民警说,金某是20多天前从吉林老家来到泉州,在泉州做水电生意。

随后,民警带着侯同根来到接金某的小区,在小区一楼房六楼的房内,民警没有找到人,只看到靠墙处摆了很多鞋子,还有一锅煮好的米饭没有吃。警方表示,金某可能身陷非法传销组织。警方出击捣毁一传销窝点

昨日凌晨,惠安警方根据掌握到的线索,发现该传销组织“窝”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的两家旅店。警方迅速出击,一共抓获15名涉案嫌犯。

警方表示,金某的死亡案件属故意伤害致死刑事案件,金某生前备受这伙传销人员非人的摧残、折磨。

据了解,8月22日,金某被同学方某义从吉林骗到惠安做传销,但金某一直不配合。传销头目就以做俯卧撑、上下跳、不让睡觉、殴打等方式对金某进行严重体罚,致使金某精神恍惚,昏迷多次。但对方并未停止对金某的折磨,直至9月2日下午金某死亡。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