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8岁“天使”捐献器官追踪 母亲病倒同学自发募捐

qz.fjsen.com 2014-09-05 09:10:5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同学自发募捐 帮助小梅家人

昨晚,小梅所在泉州医高专惠安卫校教学点护理专业的同学们自发地来到惠安县城世纪大道一大型商场门口,为小梅的家人募捐。

“小梅出事后,她母亲也病倒了,父亲只能照顾母亲,原本就艰苦的家庭变得更加困难。”小梅的同学陈莉莉说,同学们自发来募捐,希望能帮到他们。

小梅的同学蔡玮儒说,他们募捐三天来,已经募集了4000多元,同学们白天要实习,晚上就来募捐,有的同学喊得声音都沙哑了,还在坚持。

蔡玮儒是惠安螺阳镇人,她不但是小梅的同学,更是小梅闺蜜,两人是初中同学,大学又是同学兼舍友,感情很深厚,如同亲姐妹。

“她(小梅)来到惠安的第一个朋友就是我,”蔡玮儒回忆说,当时小梅刚转学过来,性格很内向,不爱说话,她和小梅是因为一个误会认识的,“她和我一个闺蜜长得很像,我把她认成我闺蜜了。”之后,两人真的变成了无话不说的好闺蜜,还相约一起做护士,帮助更多人。

“我们在宿舍经常同睡一张床,放学后一起吃饭、跑步,放假了互相串门,而且一住就是一两个月。”回忆起与小梅一起度过的时光,她眼泪不住往下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