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1元跨段收费引口角 泉州一公交司机被乘客捅成重伤

qz.fjsen.com 2014-09-07 07:31:59 陈邵珣 陈晓婷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嫌犯(画圈处)拔刀捅向司机(监控图)

事件:监控记录过程,男乘客刀捅司机

事发前晚8点左右,车牌为闽CYA055的13路公交正从泉州开往台商投资区方向。到了城东明日广场站时,一名男性乘客突然与司机发生争执。随即,男乘客突然掏出一把刀,往司机身上捅去,司机倒地不起。

为何司机遭刀捅?

昨日下午,记者在泉州公交公司第三分公司,看到事发过程的监控录像。

泉州13路公交,从泉州二院开往杏田公交站,全程3元。上车1元,跨段加收1元,共有两次跨段。明日广场站恰好是第一分段点。

当晚7点50分,13路公交到达侨乡体育馆公交站时,牟某贵上车。他投了1块钱后,站在后门旁。左手上,还拿着一个红色塑料袋。

到达公交第一个跨段的站点明日广场站时,司机刘师傅发现,刚投了1块钱的牟某贵并未下车。“你只投1块钱,要到哪里?”听到刘师傅的话,牟某贵再次掏出1块钱投币。不过,他仍未告诉刘师傅,要到哪个站下。

“你要到哪里?”刘师傅再次问道,语气有些急躁。两人因此起了口角。情绪激动的牟某贵,不顾乘客的劝架,从随身携带的塑料袋里,拿出刀具,向刘师傅的后背捅去。

受伤的刘师傅,用手按住左肾,并打开车门,让其他乘客逃脱。而牟某贵行凶后,转身摆了摆手说:“没事没事。”见车门打开,他和乘客一同下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