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惠安县图书馆增设电子书借阅机 让市民免费下载

qz.fjsen.com 2014-09-09 10:49:4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惠安电子书借阅机 让市民免费下载

早报讯(记者 张文璟 通讯员 少阳)惠安县图书馆日前在县政府公务楼大厅增设了电子书借阅机,向市民免费提供最新的电子图书下载。

借阅机使用方法简单,读者只需用智能手机“扫一扫”屏幕右上角的二维码,下载安装专用阅读客户端,然后点击借阅机触摸屏,选择想要的书籍,启动手机客户端“扫一扫”,便可将图书下载到手机、平板电脑中,实现无限次的免费阅读。

电子书借阅机内预装有“精品推荐”、“经典名著”、“生活保健”、“经营理财”、“成功励志”、“小说传记”、“政史军事”、“文学艺术”、“科学技术”、“社会法律”、“哲学宗教”和“亲子育儿”等12类2000种新书,并且每月将更新100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