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表兄弟骑车横穿马路与出租车相撞 再50米就到家

qz.fjsen.com 2014-09-15 10:16:11 张凯航 林莉莉 黄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 泉州一对表兄弟骑车横穿马路与出租车相撞,助力车上两兄弟受伤。

东南网9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凯航 林莉莉 黄瑾 文/图)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泉州市区安吉路埭头社区路口附近,一部出租车正沿安吉路行驶,与一部正要横穿马路的助力车相撞。助力车上一对表兄弟受伤。

儿子被送进ICU重症监护室,父亲杜小扒签了责任书

随后,51岁的杜小扒在睡梦中接到乌屿边防所林警官的来电,听到儿子出事了,赶忙套上衣服,骑着三轮车赶去。就在离家50米左右的安吉路上,他看见儿子杜路路与外甥陈党旗都倒在地上。

外甥陈党旗还算清醒,一直嘟囔着“对不起”,儿子杜路路则满脸是血,昏迷不醒。杜路路是家中独子,杜小扒一直很是疼爱,见此场景几乎崩溃。“不能晕。”强忍住情绪,杜小扒跑到儿子身旁,抱着他不停地喊,“坚持住”。

乌屿边防所林警官说,发生事故的地方距该所值班室仅有不到200米远,不到两分钟时间,民警们就赶到了现场。只见助力车已被撞飞10余米远,出租车司机则站在一旁,正焦急地打电话报警。

随后,丰泽交巡警大队事故组民警和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杜路路被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第一医院城东分院急救,后转入重症监护室,生命垂危;陈党旗则被送往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

早上6时许,海都记者在人民医院见到陈党旗,他刚完成下颚手术,躺在病床上,一直念叨,“要不是我叫他一起,也不会出事”。陈党旗本月12日刚刑满出狱,出监后,他着急找朋友帮忙给儿子办上学的事,当晚叫表弟载他前往浔美赴约。事故发生时,他们刚从浔美回来,正准备穿过掉头区回家。

“我远远地就看到出租车过来,车速很快,还连闪了五六次远光灯。”陈党旗说,他赶忙让表弟刹车,不料车头还是超过了掉头区,也没见出租车减速,就被撞了。

肇事司机张某,今年37岁,江西人。他表示,当时自己正从市区准备回洛江,车速仅有60千米/时左右,驶至事发处,助力车突然窜出,躲闪不及才撞上,他准备帮忙先垫付医疗费用。

丰泽交巡警大队介入,事故原因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