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忍受不了“啃老族”儿子 母亲恨铁不成钢报警求助

qz.fjsen.com 2014-09-18 15:5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曾桂蓉 潘惠辉 本网记者 谢玉妹)父母亲疼爱自己的子女是理所当然的,可是过分溺爱并不是好事,溺爱容易造成相反的后果。在晋江龙湖镇发生一起让多数人引以为戒的案例,儿子不为正义,天天好吃懒做,近日,因向母亲索要钱财未果,拳脚相向,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其制止。

9月17日21时许,群众报警称:“在龙湖镇梧坑村一租房内,有一对母子发生冲突,需要帮助。” 接报后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并将欲动手殴打自己母亲的男子制止。

来自贵州的57岁女子胡某边哭泣边说到“早期丈夫因生病去世,我一个人含辛茹苦地将儿子李某拉扯大,供他上学读书,供他吃住等,不料初中毕业后,他就不想去上学了,天天在家里网游,连起码的到商店买点东西都不肯”。民警安慰后,胡某停止哭泣接着说到,“我感觉儿子从小就失去父爱,自己又忙于工作,没有多少时间陪他,就任由着他,要钱给钱,给他最好的生活保障,想不到越长大越不懂事,不考虑到我辛苦不说,还要动手打我……”

“她是我妈,我没有钱用她就必须给我,再说了,她有能力生育我就要有能力养育我,这是理所必然的”。20岁的李某理直气壮的怒道。

弄清楚情况后,民警将李某叫到一旁耐心地做了思想工作,待李某的心情慢慢平静下来,民警趁机将成年人权利与义务等有关民法法律法规等内容向李某讲述清楚,并告诫胡某,让其意识到,儿子打网游不读书、要钱、打她等一系列荒唐事由,都是她一味满足儿子要求导致的结果。她的溺爱,成了儿子手中的“王牌”,达不到目的就想方设法来“教训”,直到她屈服。经过一番交谈下,胡某和李某两母子终于冰释前嫌,抱在一起大哭了起来了,民警见状也为母子俩好的开端表示由衷的高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