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押钞车撞摩托车推行几十米 骑手身亡

qz.fjsen.com 2014-09-19 10:32:12 尤燕姿 陈邵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摩托车正要拐进车道右边的加油站时,被直行的押钞车撞到

东南网9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陈邵珣 文/图)前天傍晚5时55分许,48岁的谢某骑摩托车下班经过台商投资区杏秀路,准备拐去附近加完油再回家,被一辆押钞车撞致身亡。目前,肇事的押钞车及驾驶员已被交警暂扣,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上午,事故现场靠近加油站的一侧路边,还留着一道几十米长的刹车痕,一块石条路牌被撞断成几截,路边草丛留着车轮印,地面上散落着摩托车的碎片。

据加油站的一名员工说,事发时看见一部摩托车从对面的车道要拐进加油站,在快到加油站的入口时,一辆押钞车往东园方向开来,只听到一声刺耳的急刹,押钞车撞上了摩托车,把摩托车推行至加油站出口路边的草丛中。

事故发生后,谢某被送往泉州第一医院(新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事发路段是下坡,过往的车辆车速都较快。从东园方向来加油的车辆,都要左拐进加油站,与直行的车辆形成交会点,较为危险。

据台商投资区交巡警大队处理事故的相关民警介绍,初步判断当时押钞车的车速有七八十公里/小时,撞到摩托车后,车头将摩托车顶了几十米远,然后撞到路边后停了下来。目前,肇事车辆及司机均已被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集英守押有限公司了解到,肇事车辆刚从银行网点收完尾数要返回东园,在路上发生事故。事故发生后,车上有个指挥平台,车长打了110和120,将伤者送到医院抢救。守押公司相关负责人祁先生介绍,事发时刚好是傍晚5点55分,视线比较模糊。

祁先生说,对于押钞车的安全行车问题,公司会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交通安全教育,对突发的事件也有相应的应急措施。目前,公司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