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4岁萌版蟳埔女进京 “亮相”首都机场(图)

qz.fjsen.com 2014-09-23 09:16:19 庄奕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从小上舞台 小萌娃还是电视形象大使

“小小蟳埔女”黄馨怡学拉小提琴

除了“代言”蟳埔女外,黄馨怡的才艺也很出色。

从小就好动的她,爱好广泛,唱歌跳舞主持样样在行,在舞台上毫不怯场。每回上舞台,馨怡都很High地和其他小伙伴又唱又跳,既自然又大方,虽然年纪小,台风却很稳健。

“她把上舞台当成是玩耍,把台下的观众当成是来看她游戏的另一群朋友。”妈妈透露,因为才艺出色,馨怡三周岁时就参加了福建电视台棒棒TV的《擂主驾到》节目,后来在省市的模特大赛、歌唱和舞蹈比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不久前还成为福建电视台棒棒艺能团泉州分团的形象大使。

“每次比赛,她都乐在其中。”妈妈说,馨怡对表演有天分,但能走多远就看孩子的兴趣。她和家人都不想让女儿压力太大,“只要她开心、认真地上好每一节课,生活和学习都快乐就好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