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假期第二日交通恢复平稳 泉州高速顺畅客运回落

qz.fjsen.com 2014-10-03 09:27: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高速路车流小幅回落,道路更加畅通。 (监控截图)

核心提示

昨日是国庆长假第二天。与前日相比,昨日高速公路车流明显回落,未出现明显的交通滞留。同时,汽运、高铁、飞机及泉金航线方面的客流量也有明显的回落,整体交通状况运行平稳。相关部门预计,今日泉州市车流及客流量将继续下降。

□记者 许文龙 文/图

高速收费站通行顺畅

昨日上午,记者驱车从沈海高速晋江池店收费站驶入高速路,发现车流量相比前日小了许多,交通十分顺畅。泉三高速泉州北收费站仅设两个出口通道,其中一个是免费通道,但均能满足车流通行。

记者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截至昨日18时,泉州市高速公路运行平稳,沈海高速泉州境内双向车流量约9万多辆,泉三高速双向车流量5万多辆,相比前日有小幅回落。全辖区共发生事故16起(不包括各机动车组巡逻发现后直接处理的事故),事故多发点为泉三高速永春出口附近。预计今天高速路车流将会继续下降。

汽运 各方向票源充足

昨日10时,记者在泉州市区客运中心站看到,站内售票窗口及自助售票机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少旅客带着大包小包坐在座椅上候车。

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经营科林科长介绍,截至昨日17时,市区客运中心站和新车站共发送旅客约3.2万人次,相比国庆假期首日的4.8万人次有明显的回落,各条线路班次都是满座出车。今日起各方向的票源充足,客流量也会继续下降,运行也会更加正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