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市政府公开征集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qz.fjsen.com 2014-10-11 14:23: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为民办实事 请您提建议

市委市政府公开征集二○一五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本报讯(记者 朱娟娟 通讯员 李竞源)2015年,市委市政府应该为百姓兴办哪些实事?今日,市委、市政府在本报刊登征集意见表,公开征集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推荐实事项目。

每年集中一定财力办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实事好事,是市委、市政府践行群众路线,增进人民福祉,切实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为选准、办好实事项目,把实事项目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市委、市政府希望广大市民本着主人翁的精神,积极踊跃提建议、出主意,共同谋划好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明年为民办实事应该包括哪些内容?每位市民可以就此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将建议填写在《2015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内,于本月20日前寄往市政府督查室,或发送到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信箱qzwmbss@126.com,也可拨打泉州晚报社热线96339提出看法和建议。

市民在提建议时,尽可能推荐投资省、见效快、社会效益好,具有全局性、代表性、可操作性和普惠性,当年可以完成的项目,尤其是“三农”、山区方面的问题和城镇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方面的问题,以及涉及老、少、病、残、特等社会弱势群体的民生项目。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涉及单位或个人权益的问题一般不作为推荐项目。每个建议应一项一表、一项一事,表格可复印,可行性实施建议可另页说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