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安海一快餐店煤气泄漏轰燃 5名员工被烧伤

qz.fjsen.com 2014-10-21 07:38:07 陈建辉 林天真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事发后,大量烟雾从店内冒出

5人跑出火场 身上冒着火苗

事发快餐店位于一栋3层高的临街店铺1楼,共2间店铺。昨晚9时许,现场已贴上封条,几名警察正在警戒线外值守。快餐店的玻璃店门已被冲破,地面满是碎玻璃,离店门约十米远的人行道上,四五辆轿车不同程度被碎玻璃划伤,附近店主说,其中一辆车还被气浪推着移动好几米远。

隔壁的健身器材店店主高先生正在清扫地面黑灰,他说这些都是从火灾现场灌进来的。当时,他正在自家店里泡茶,听到一声巨响,还以为自家广告牌掉下来,赶紧跑出门,差不多同时,5个人从快餐店里的浓烟里冲出来,身上都冒着火苗,男厨师全身都烧着,衣服一扯,皮就跟着掉下来,痛得直哭。高先生报警后,和小区保安及附近店主一同帮忙灭火,虽然明火很快就灭掉,但烟雾较大,他们不太敢靠近,只能在店门口喷水。

事发后,120救护车将5名伤者紧急送往安海医院,随后又全部转至解放军第180医院烧伤科,其中,快餐店店主夏某友、厨师刘某先、赖某刚进入ICU病房,女工刘某、杨某平分别为手脚和面部、双手浅二度烧伤,伤势较轻。

刘某精神还不错,她说,快餐店共有9名员工(含店主),自己负责盛饭端菜,事发时只有5人在店里,没有客人,她在擦桌子,另外4人都在厨房做饭、炒菜,“突然一声爆炸声,火就从厨房窜出来”,她的脸部、双手双脚都被蒸汽烫伤,衣服上也被烫开一个洞。杨某平则不太愿意回想事发情况,“当时就是突然爆炸,眼前一黑,一瞬间的事情,很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后来才知道是液化气轰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