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最牛司机停车神技妥妥的追踪 挑战升级牛人破纪录

qz.fjsen.com 2014-10-31 14:54:2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最牛司机 停车神技妥妥的●追踪

挑战升级 牛人破纪录 三把倒车全成功

车辆更长更宽大,司机当场领走千元奖金 杨天赏挑战成功,晋江一企业给1000元奖金。

高手深藏民间,没有最牛,只有更牛。昨日上午,在晋江金井“最牛车库”,两位挑战者看到早报征集令后组团参赛。驾驶更长更宽大的小轿车,技术牛人杨天赏连倒3把全部一次成功,以破纪录的“牛气”现场领走千元现金奖励,他的同伴熊保旺也在第2把挑战中停车成功。

晋江一家企业则默契呼应早报征集令,为活跃现场鼓励技术达人挑战自我,特意出资奖励。

□早报记者 吴水保 傅恒 庄丽祥 文/图

有备而来

呼应早报征集令

现金奖励成功者

“我可是带着现金来的,要奖励挑战成功的参赛者。”昨日上午9时多,记者来到现场,就有两名身穿职业服装的小伙子上前询问挑战赛事宜。他俩是小许和小吴,青阳某企业员工,当日8时多就驾车赶到,还备足了装备:一整箱矿泉水、专业摄像机和手机秒表等。

小许说,该企业老板看到早报征集令后,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参赛者勇敢挑战自我的精神值得鼓励,为活跃现场,特意出钱奖励,“勇敢挑战自我,玩得开心。”

小许告诉记者,当日的现场挑战,参赛者只要在2分37秒内成功侧方停车,就可以当场领走1000元现金,勇敢参赛的还有鼓励奖。限定时间是参照陈仲良10月27日当天倒库时长,而车型大小要相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