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 正文

石材与建筑行业对接会暨石材新品发布会举行

qz.fjsen.com 2014-11-11 16:34:35 蔡静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1日讯(南安商报记者 蔡静琦)以“石”会友,因“石”结缘。9日,“石材与建筑行业对接会暨石材新品发布会”在水头五洲酒店举行,旨在进一步增进石材业界精英与建设行业翘楚交流对接,实现合作共赢,促进两大行业之间的良性互动、持续发展。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由民生银行石材产业金融事业部主办。此类对接会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共邀请16位优质石材企业矿主,24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11家知名地产商,共发布20余种新品。

本次发布的石材新品,均出自国内矿山。随着国内矿山开采力度的加大,呈现出不少好石材、价格相对进口石材便宜了不少,所以,近年来,国内石材品种很受房地产商欢迎。

“这次带来两个新品种——新德米黄和贵州木纹,新德米黄颜色和德国米黄相似,且硬度更大,价格更实惠,得到了很多设计师的觊觎。”仁寿矿业副董事长邓宪忠告诉记者,在石博会期间举办这样的对接会很有意义,可以让石材矿主们了解其他矿主的主推产品,也能和设计师、地产商直接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发布会,‘巴洛克’石材新品让人印象深刻。该石材以黑色为主调,并有一些白色的天然花纹,看起来就显得很有档次。”APDC亚太设计中心亚太区副总裁王斌表示,设计师其实是很愿意尝试新品种的,“求新求异”是很多设计师的共性,但色系的选择要根据每个设计师的风格而定。擅长新中式及中式的王斌则经常会用一些偏暗的石材来装饰空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