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加压水泵老化 惠安中新花园200多户居民停水3天

qz.fjsen.com 2014-11-19 15:06:15 刘淑清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惠安中新花园 200多户居民停水三天

居民拉着小车到处接水 

东南网11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刘淑清 谢明飞 文/图)洗澡要去宾馆,内急只能频频跑公厕,这两天,家住惠安中新花园小区的逾千名居民,为用水问题叫苦不迭。

昨天上午,市民潘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惠安中新花园多个楼栋停水,已有三天,200多户业主受影响。业主们反映至小区物业,物业表示应由供水公司负责处理;而水司则表示,水厂供水正常,加压水泵等设备的维修,属于物业管养范围。

在业主的多次反映下,昨天,物业终于联系了维修人员对加压水泵进行检修。目前,水压已有所恢复,多数住户恢复供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