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内坑一村民高墙内搞违建 照样彻底拆除

qz.fjsen.com 2014-11-22 11:08:4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高墙内搞违建 照样彻底拆除

执法人员动用大型机械拆违

早报讯 (记者郑瑞卿 通讯员方向阳 段先清 丁挺立 文/图)11月20日,晋江市内坑镇政府联合晋江市国土资源局、行政执法局、内坑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再次组织统一行动,出动工作人员近70人,大型机械2台,对辖区内一批违法建设采取统一拆除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1417平方米。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有力打击了“两违”建设,在全镇营造严打态势。

10月下旬以来,在内坑镇组织的日常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柑市村与潘厝村各有一处违法建筑,其中柑市村的一宗属无手续新建建筑,为框架结构,位于该村一面高墙内,位置较低并利用高墙作掩护实施抢建,一层已完工,占地面积为700平方米。经比对此处曾在2013年9月实施抢建,当时被内坑镇执法中队发现。当时,对其一层钢筋模板进行彻底拆除。时隔一年,该地块业主又在被拆除的原址上进行隐蔽抢建。

上个月底,执法人员发现此地又开始抢建后,马上对业主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然而该业主并无主动拆除行动。另一宗位于潘厝村的违建,是用钢结构和空心砖临时搭盖起来的,位于农田保护区内。此处业主利用围墙的阻挡秘密建设,目前一层已完工,占地面积为717平方米,内坑镇执法中队人员于11日发现此处违建,马上现场劝阻制止,然而该业主不听劝,仍继续抢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