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多个店家自查卖假牌店员 工商清查超标电动车

qz.fjsen.com 2014-11-22 12:0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一个路口查出200多张假牌”重磅追踪

多个店家自查并开除卖假车牌的店员,协会发整改通知,工商清查超标车

鲤城警方:卖假牌的,没法处理

昨日下午,工商人员积极做市场巡查,一些店家将超标车收起来

东南网11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晓婷 林莉莉 陈邵珣 李秋云 谢明飞 通讯员 吴暾晖 实习生 李斐斐 文/图)

核心提示

泉州市区超标电动车停止挂牌一年多,超标车反而增多。商家售卖假牌假证,更是从9月的遮遮掩掩到现在的明目张胆(详见昨日海都报A8、A9报道)。

昨日,尽管很多店家已看过报道,行业协会也下发通知,工商部门也前往检查,但仍有不少商家照旧大胆售假。昨晚,鲤城刑侦大队民警便衣调查,就发现两家存在卖假牌。

不过,直到昨晚9时记者截稿时,鲤城公安的办案民警仍未采取行动。

他们说:怎么处理卖假牌的,还没有找到法律依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