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多个店家自查卖假牌店员 工商清查超标电动车

qz.fjsen.com 2014-11-22 12:0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鲤城民警暗访发现,这家车行仍在卖假牌,立等可取,警方目前未进行查处 

店家承认卖假牌 协会发整改通知

昨日上午,爱玛电动车泉州办事处总经理王先生,看到海都报的报道后,觉得非常吃惊。他赶紧召集店员开会,调查核实发现,确实有店员和制卖假牌的人联系,并且参与卖假牌。

“这都是员工个人行为,跟店里没有关系。”王先生说,可能是管理出现漏洞,已将违规的店员开除,并且对其他员工进行教育。

同样,宝岛、台铃等电动车店负责人,均向记者称,已对店内的问题员工进行处理。

昨日,泉州市自行车电动车协会会长高先生,在看到海都报报道后,召集协会主要负责人碰头,讨论处理售卖假车牌的事,并决定下周五召集40多个常务理事单位开会商讨。

协会还通过微信等方式,向其170多个会员下达“整改通知”,要求每家都开展自查自纠,杜绝类似行为。“由于时间仓促,只是简单通知,过后我们会形成文字,正式下发整改通知”。

“这些店家都是正规、知名的电动车店,店家不可能存在这样的行为。”高先生说,协会将督促各店加强管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