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台交流 > 正文

第六届海峡两岸和谐文化节开幕 连战吴伯雄题词祝贺

qz.fjsen.com 2014-11-25 14:48:21 庄奕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第六届海峡两岸和谐文化节开幕

连战、吴伯雄题词祝贺 

东南网11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庄奕烨)昨日上午,第六届海峡两岸和谐文化节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开幕,连战、吴伯雄等为活动题词祝贺,海峡两岸150余名嘉宾出席。

开幕式后,嘉宾们参观华光学院文博园博物馆群、粥会总部承运阁、李光瓦猫收藏展。当天下午,与会嘉宾在华光文博园内的曲水流觞里举办了粥友的笔会雅集,参观了五代同堂摄影展、吴其萃摄影展。今天,海峡两岸嘉宾们将参观台商投资区新貌、今日泉州湾、沿海大通道、张坂木雕一条街、源和1916重光园、台湾画家孙晋卿书画展、李光古油灯展等。

海峡两岸和谐文化节自2008年举办至今,旨在共抒两岸和谐文化交流新篇章,第二届、第四届文化节均在泉州华光学院举办。2014年恰逢中华粥会创立90周年,华光学院继续举办第六届海峡两岸和谐文化节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