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涉毒涉枪涉恶 石狮维多利亚酒店被查

2014-12-12 07:44:06 李昌乾 林永清 林莉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警出动

酒店停止营业 保洁人员也被带走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维多利亚酒店,此时,酒店前门的玻璃大门紧紧关闭。“已经关了,当天就没有营业了。”一名站在酒店外面的男子称,12月5日早上5点多,他经过酒店时,看到大量民警将酒店包围,随后很多人被带走了,酒店也就此关门。

随后,记者从侧门进入酒店大厅,整个大堂内空空荡荡,大厅内的电脑、家具等设备都还在,但是大堂内无人管理,只有一名保洁阿姨正在打扫卫生。“酒店现在已经没在营业了,今天就我们两个保洁阿姨上班。”保洁阿姨任女士说,前天晚上酒店的大堂仍然很脏,一片狼藉。昨天上午8点,她看不过去,就照常来酒店上班,将大堂收拾了一番。任女士说,自己上的是白班,工作时间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因此当天警方在查封时,自己不在现场,没有看到当时的场景。

“和我们一起做保洁的也被带走。” 任女士说,12月5日早上8点多,她来到酒店时已经是一片狼藉,后来她了解到,所有的人都已经被警方带走了,包括当天晚上值班做保洁的人员。后来,几名不涉及此案的保洁人员被放回来了。任女士说,虽然极有可能拿不到工资,但她仍然会过来上班,打扫酒店的大堂,另一名保洁阿姨也如是说道。酒店前台上,还登记着一些工作人员的信息,不过电脑紧闭、一部分房间已经断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