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2000多名网友做公益七年 爱心永远“在线”

2014-12-19 10:37:0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草根七年爱心永远“在线”

2000多名网友因爱心聚到了一起,他们从网络走进生活中,共同携手助贫助学、关爱老人、倡导环保,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做公益

有志愿者的陪伴,老人们的脸上多了很多笑容。

2000多名网友因爱心聚到了一起,他们从网络走进生活中,共同携手助贫助学、关爱老人、倡导环保,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做公益

他们从事着普通的工作,分散在社会的各个角落,因为共同的爱心聚在一起。他们素不相识,却广施善心善举,将爱心雪球越滚越大,把满满的爱心洒满泉州各个角落。

从自发资助山区贫困学生的一次善举,到每年一次的金秋助学活动,七年从未间断。

从看望老年人的首次爱心行动,到如今成为老人院的“常客”,每两周开展一次敬老、爱老活动。

七年间,2500多个日日夜夜,一个由2000余名志愿者组成的网络爱心团体,将习惯的日子、习惯的爱,悄然融入每个人的生命中。他们有过心理障碍、遭受过非议和质疑,但他们仍然行动在爱心公益的道路上,不曾退却。他们尽己所能践行着奉献、关爱、感恩的诺言,让至善爱心,如一粒粒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本报记者 陈森森/文 林劲峰/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