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社工们进村表演送关怀 寒冬温暖老人心

2014-12-24 17:45: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进村表演送关怀 寒冬温暖老人心

社工与老人们一起玩趣味游戏

本报讯 (记者 吴志勇 施海燕 通讯员夏廷生 文/图)近日,来自泉州市海西社工的社工们和一些志愿者走进台商投资区东园镇锦峰村,为村里老人们表演节目,在寒冬中给老人们送去温暖。

活动中,社工、志愿者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载歌载舞,不仅为锦峰村的老人们带来了家喻户晓的闽南歌曲《天黑黑》、《爱拼才会赢》,还为他们演绎了经典歌曲《妈妈的吻》、革命歌曲《来到这里格外亲》,并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回忆起过去的美好时光,他们都不禁为社工和志愿者鼓掌喝彩。表演结束后,志愿者和社工还和老人们一起玩趣味游戏,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我们不仅是要拉近社工、志愿者与锦峰村老人们的关系,更希望在寒冬中,为这里的老人们带来爱和关怀。”海西社工中心项目部副主管夏廷生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