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18岁独子离家出走到惠安 走入小巷子后失联

2014-12-26 08:0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鹏出走时的穿着(网络截图)

东南网12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18岁独子,毫无征兆,突然离家出走,德化人林先生后悔莫及,平时太少和孩子沟通了。本月22日,儿子小鹏(化名)出走后,林先生调取多个监控,发现他坐上到惠安的班车,在惠安螺城镇汽车总站下车后转入一个小巷子,随后再无消息。

林先生说,儿子就读德化某大专院校,平日学习并不好,将他送入大专,只是为了让他以后有一技之长。但儿子性格内向,不常与父母交流,虽然周末常陪儿子爬山,但还是不太了解他的真实想法,“平时我们做生意,就顾着他的吃穿。他出走可能是厌学,但此前也没什么异常”。

22日上午7点多,林先生夫妇还在睡觉,儿子起床后,过去和他们打了招呼,说要去上学便出了门。起床后,林先生才发现钱包内少了200多元,儿子未带手机,上学所乘的摩托车也停在家中。赶忙和儿子的同学联系,得知他并未上学。调取林家几百米远的车站监控,只见他乘一辆往惠安方向的班车离去,进一步调取惠安汽车总站附近的监控,看到儿子拐进一小巷,就再不知其去向。

几天来,林先生夫妻发动诸多亲友四处寻找儿子,始终无果。昨日,林先生请求惠安警方协助,惠安城关派出所先发出寻人微博:身高158厘米,体型略胖,出走时身穿红色外套,黑色长裤,脚穿球鞋,有发现他的踪迹者,可与惠安城关派出所联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