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4S店赠VIP卡被要求升级 优惠还没享受就收费

2014-12-31 09:53:08 涂传之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VIP卡的优惠取消,让朱先生很不满

东南网12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今年7月,朱先生买新车后,从经销商北京现代泉州中达特约销售服务店(下称泉州中达)获赠一张VIP卡,享有在4S店每4次例行保养后,获赠1次免费例保的优惠。然而,还没等他享受到这项优惠,售后人员就告诉他,该VIP卡取消,如想继续享受售后保养的优惠,需另付1180元购买原价1980元的保养抵用券。朱先生觉得这是霸王条款,致电海都热线通95060反映此事。

消费者: 说好的例保优惠 还没享受就收费

早在支付购车定金时,朱先生就从泉州中达获得这张VIP卡。根据卡背所述,朱先生购车后可享受2次免费例保,自第3次保养起,可享受在泉州中达处每完成4次例保获赠1次免费例保的优惠。这张卡并未标注使用有效期,但注明“本公司拥有对此卡最终解释权”。

几天前,朱先生将车送至泉州中达,进行第2次免费例保,结果被告知VIP卡从12月起“升级”为新卡,若想继续享受到新卡中的保养优惠,需花1180元购入原价1980元的保养抵用券,这些抵用券分门别类,包括机油代金券、各类工时券等。

朱先生对此变更很不满,“我还没享受到优惠,就要另外掏钱买服务,那当初的VIP有何意义”。他认为,这是泉州中达方的霸王条款,拒绝消费1180元购买新卡,与泉州中达签署中止VIP会员服务的相关协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