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占道搭舞台拆!丰泽区取缔130余个流动摊点

2015-01-07 16:18: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占道搭舞台 拆!

丰泽区行政执法局昨晚取缔130余个流动摊点

执法人员对临时搭建的舞台进行拆除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文/图)昨晚7时至10时30分,丰泽区行政执法局联合8个街道,出动200多人次开展全区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共纠正、劝导、取缔流动摊点、店外店等130余处,拆除临时搭建舞台1处,暂扣灯箱、三轮车、帐篷等物品30余件。

昨晚7时多,在温陵北路和东街交叉口附近,执法人员发现一处烧烤摊,立即对其进行取缔。在温陵北路仁风新村对面,一些大排档的摊主将桌子等摆到人行道上,影响道路通行,执法人员同样进行了取缔。在泉秀街客运中心站附近,有一个用铁架子搭起的舞台,占用了大部分的人行道。执法人员请来工人,借助电焊机将铁架子切割拆除。

当晚,记者随同执法人员巡查了泉秀街、宝洲街、田安路、丰泽街、祥远路、淮秀路、东云路等地,发现相比以前,夜市、大排档有所减少。此前崇福路烧烤摊比较多,昨晚也已不见其踪影。不过在丰泽街圣湖小区附近,依然有两三个水果摊、卤料摊占道经营,摊主一看到执法车,马上推着摊子离开了。

“摊贩经常见到我们就跑,我们走了,他们又来了。”丰泽区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说,前期,他们经过宣传、劝导,占道经营的夜市、大排档等有所减少,但这种乱象容易回潮,接下来,他们将采取定期整治、不定期突击检查等措施,对占道经营者进行严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