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洛江首次公开受理保障房申请 5户廉租房3户公租房

2015-01-12 09:03: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郭雅莹 通讯员 叶雅萍)陈菊花是2014年洛江区低保对象之一,近日,她参加了区里保障性住房申请,并选中了杏园小区3号楼一套32平方米的廉租房。据了解,这是洛江区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受理保障性住房申请。

陈菊花告诉记者,为方便女儿读书,目前她和女儿租住在市区一间面积仅6平方米的单间,加上水电费,每月需支付500多元,且自己患有心脏疾病,生活不堪重负。这次申请到的廉租房,不仅房子大了,有阳台有厨房,租金更是减少到每月60元,加上政府每月的低保补贴,身上的担子没那么重了。和陈菊花一样,此次还有7户家庭选到了合适的房源。此次选房提供了包括马甲库区廉租房、杏园小区在内的162套保障房房源,8户家庭中5户选择了廉租房、3户选择了公租房,相关手续办理完成后便可直接入住。

据了解,截至2014年底,洛江区政府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共2114套,其中经济适用房330套、廉租房345套、公共租赁住房539套,限价房900套。符合配租配售条件的保障房954套,已配租配售792套,剩余房源162套,其中杏园小区廉租房18套、马甲库区廉租房144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