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出租车公司里放满乘客失物 背后都是故事

2015-01-13 08:3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忙碌上班族 出差住酒店后才想起丢了

行李箱

厦门的张小姐,去年2月下旬来泉州出差,从动车站打的到了市区一家酒店。当天上午11点多,张小姐下车时,习惯性地向司机索取发票。可是直到她提着包到酒店前台,确认入住时,才突然意识到,行李箱还在出租车后备厢里。原来刚才一边接电话聊公事,一边付钱下车,张小姐就没想到拿行李箱。

幸好,万分着急时,她想起钱包里的打车发票。根据发票上的信息,张小姐联系到乘坐出租车的公司,并联系上司机。当天下午,张小姐就拿到了自己的行李箱。

像张小姐一样忙碌的上班族遗落物品的故事,不胜枚举,他们常年在城市间奔波,居无定所,手边的行李箱里,或许还放着上一次出差的衣物,来不及更换,又开始新的行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