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出租车公司里放满乘客失物 背后都是故事

2015-01-13 08:3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叠证书

电话联系失主 反被当成诈骗犯

最让林女士印象深刻的,是一名女孩将毕业证、学位证和各类资格证,遗忘在出租车上。“求学这么多年,不就是为了这些证书吗?这女孩子这么大意,你说她该有多着急?”当的哥将这叠证书交给她们时,林女士没有找到女孩的联系方式,就打电话到女孩的大学办公室,试图通过学校联系女孩,结果却石沉大海。担心这些证件损毁或遗失,林女士的同事小孙将这些证件专门锁在一个抽屉里,以备失主前来认领。

同样负责管理这些遗失物的小孙,每次拿到的哥捡到的手机,就先尝试给失主打电话,可是手机设置锁屏密码,打不开。“很多失主发短信过来,可是我们看不了,很难联系到他们。”小孙说,更无奈的是,有时候辗转联系到失主时,对方却以为遇上诈骗团伙,满口答应要来拿,却始终没出现。

“现代社会,陌生人之间有时缺少起码的信任,大家都被骗得太多了,假的被说成真的,真的却不敢信了。”小孙感叹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