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两名热心的哥爱心接力 泉州乘客找回4000元手机

2015-01-18 12:04:24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热心的哥爱心接力 乘客找回4000元手机

东南网1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杨晓榕)前几天市民朱先生在一辆的士上落下了新买的手机。但幸运的是,通过两位热心的哥的爱心接力,这部新手机最终被找了回来。为了表示感谢,昨日上午朱先生特意到出租车工作站,给两位热心的哥送了锦旗。

13日晚,朱先生在宝洲街参加一位朋友的宴会。散席后,他乘坐的哥陈琳的闽CTA052出租车回家。下车前付款时,朱先生4000元的新手机不慎从口袋滑落。朱先生从口袋掏锁匙开门时,才发现手机丢了,他立刻回拨电话,可是手机已自动关机。

次日早上,朱先生根据记忆中驾驶员的服务卡信息,想起了的哥陈琳师傅的名字,并通过泉州市出租车公司联系上了陈师傅。

得知乘客丢了手机,陈师傅当即表示,“只要东西掉在车上就不会丢,我一定帮你找回来。”挂了电话,他立刻联系在同一部车上白班的瞿松清师傅。瞿师傅最终在脚垫与座位缝隙中找到了丢失的手机。

当天下午,陈师傅将手机送还给了朱先生。为此,朱先生不仅送来锦旗,还要拿钱感谢陈师傅,陈师傅婉言谢绝。

据了解,陈琳师傅来自安徽,来泉州开的士已有四年了,平时就十分热心。有时乘客在他车上落下东西,他发现后立刻折回送还。为此,他去年被公司评为年度优秀驾驶员。

如果在的士上落下东西怎么办?陈师傅提醒:一是乘车时最好要记住车牌号,这样能很快锁定驾驶员和出租车公司;二是乘车记得拿发票,发票上有车辆的相关信息;三是记住车辆服务监督卡信息。如果以上几点记不清,还可以通过事发地监控、广播寻物启事等方式来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