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上海游客来泉州不慎落下行李 不到2小时就寻回

2015-01-19 08:14:09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在上海工作的赵先生,昨日来泉州出差,乘坐出租车时落下行李,好在他接连获得帮助,不到2小时就寻回。他特地致电海都热线通95060,说要表扬“热心的泉州人”。

昨日下午2点,赵先生在高铁泉州站下车,搭上南安闽兴出租汽车公司的一辆的士,准备前往泉州市区。得知赵先生是初次来泉,一路上,的哥黄达兴热情介绍泉州,双方聊得很开心。在泉州新车站下车后,刚住进附近一家快捷酒店后,他才想起,自己把一个拉杆箱遗落在的士的后厢里了。

“拉杆箱里的衣服倒没事,里头的笔记本电脑,储存很多资料,对工作很重要”。着急的赵先生翻出乘车后留下的发票,着急奔出客房,外出寻车,酒店的前台小姐见他匆忙,劝他不要着急,为赵先生查到了闽兴出租汽车公司的办公电话。

出租车公司接到赵先生的电话后,与黄达兴取得了联系。黄师傅今年36岁,去年5月入职闽兴出租汽车公司,公司管理说他表现一直很好,“我正送另一个旅客去市郊,接了电话,赶紧停车查看,东西还在”,黄师傅将车上旅客送到目的地后,赶回市区,将赵先生的行李送到公司服务站内,他刚离开,赵先生就赶到,取回行李。

赵先生遗憾未能当面向黄师傅道谢,想到自己丢行李后,酒店的服务人员、出租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很热心帮忙,赵先生特地致电海都热线通95060,说要表扬诸位,“都说闽南人热情好客,我第一次来泉州,果然名不虚传,泉州人,真是热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