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虎邱建设绿色农业主题公园 将成生态休闲旅游观光点

2015-01-19 09:29: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罗剑生)日前,安溪县第一个集休闲、观光、体验为一体的生态绿色农业主题公园——长潭绿色农业公园在虎邱镇开建,建成后将为该县增添一个生态休闲旅游观光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台挖掘机正在进行河道清淤工作,一些工人也在忙活着。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里正在建设的是个人工湖,人工湖只是长潭绿色农业主题公园的项目之一。根据规划,该公园将进行沿溪两岸护岸、休闲步道、凉亭栈道、十坝吊桥、生态护坡等项目,重点打造休闲观光体验果树基地及其他配套设施。

据悉,规划建设中的长潭绿色农业公园预计2015年5月竣工验收,建成后将作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洪恩岩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全县现代特色农业展示窗口,也进一步拓展了虎邱镇旅游产品资源,助推该镇旅游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