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元寺门票下月起全面取消 对全社会免费开放

2015-01-21 07:45:01 陈丽娟 谢洛静 李秋云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2月1日起 泉州开元寺取消门票●追踪

免费之举引来叫好声一片 开元寺表示将加强服务和管理,有人打算收藏开元寺门票

泉州开元寺10元门票即将成为历史

取消门票,让市民离名胜更近,昨日早报刊发泉州开元寺2月1日起取消门票的消息,引来各方议论,消息更是在网上被一次次转发,一个字可以概括众多市民的心声:赞!

□早报记者 林加华 龚翠玲 文/图

反响

有人立马相约同游

截至昨日下午6时,本社泉州通手机客户端关于泉州开元寺取消门票的消息,点击率超过2500人次,早报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2800次。消息一经传播,网友欢呼声一片:“很棒,咱泉州人就是有气魄。鼓舞。”“广大游客的福利啊。”更有网友留言:“泉州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和气概。”

除了一片叫好声,还有一些网友甚至立马约了起来。网友“济阳--弄菜”评论点赞后马上就@朋友,商量找个空闲时间走起。

有的市民则有了另外的打算:这几天赶紧到开元寺走一趟,花十元买张门票,以后就是绝版的纪念品了。

激动之余,有些网友也不忘提出宝贵的意见:“免费的同时管理和服务也要跟上去,要让游客流连忘返。”网友“杨天源要机灵点真的”也为开元寺的发展建言献策:“免费三支清香这种方式很好,江浙地区好多都是这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