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鲤城去年石头房改造投资6.8亿 共拆除石头房804幢

2015-01-23 11:09:15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徐锡思)海都记者从鲤城区石结构房屋改造工作推进会上获悉,2014年全区共拆除石头房804幢,投资近6.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率的119%,一批试点项目将在今年继续推进。

根据全面摸底调查,鲤城区现有石结构房屋总量约1.2万幢、340万平方米,涉及群众1.7万户、6万多人。2014年9月全市召开石结构房屋改造工作推进会之后,鲤城区制定了石结构房屋改造《五年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确定了40个拟列入成片改造项目,采用片区统一改造和旧村庄整治相结合的办法,逐年分期分批组织实施。

备受关注的延陵片区,危旧房改造面积约242亩,计划拆除房屋23万平方米,总投资计划约13亿元,被列入市级试点石改项目,并已经通过了市政府用地联席会研究同意,目前正着手优化改造方案,申办相关手续等前期准备工作。

此外,向阳新村安置项目已开工建设,计划2016年8月竣工交付使用;高山片区改造项目完成房屋征收工作,将分4个标段建设,目前,第一标段完成桩基工程施工,正在进行地下室土方开挖和结构施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