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媒体聚焦 > 正文

全力保稳求进攻坚 泉州开发区开春铺开攻坚新画卷

2015-01-28 14:45: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力保稳求进攻坚 加快推进存量提升转型提质

泉州开发区开春铺开攻坚新画卷

开发区鼓励扶持企业加快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上图为区内某企业生产的户外喷雾降温机高科技产品,下图为区内某企业生产的多功能直饮龙头产品,两项产品分别获得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奖励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支持。

2014年,面对困难的经济形势,泉州开发区积极应对,有为拼搏,经济指标大部分实现平稳增长,固定资产投资、实际利用外资高于全市平均水平,海峡股权交易泉州中心超额完成挂牌企业300家的目标任务……发展成绩的取得,昭示开发区各项工作打下了更加扎实的基础,步上更为良性发展的轨道。

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开发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握发展机遇,提振创业激情,以“清濛园区好中求快转型升级,官桥园区迎难奋进提速增效”为工作主线,深化改革,突出创新驱动,打造转型升级示范区;依法治区,提升生态文明,建设产城融合美丽园;机制创新,统筹互动发展,构建四园联建新天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