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元寺免费开放 市民晒不同年代开元寺门票

2015-02-02 07:48:42 花蕾 苏桐轩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塔昨天开始安装照明灯

东西塔塔身 将安装照明灯

据了解,开元寺免费开放后,原先所有门岗将组建为保卫组,共12人,分成两组,分别负责管理东门和西门。

开元寺道元法师说,开元寺会为保卫组工作人员制定专门衣服,负责管理工作。开元寺监控室工作人员邱先生说,为应对未来增长的游客并方便管理,开元寺决定给东西塔安装照明灯,再安装监控设备。

昨天,监控室的数名工作人员正在给东塔安装照明灯,照明灯安装在东塔一层,塔身共八面,每一面安装两盏,共16盏。截至昨天下午3点,已安装完3盏。邱先生说,之前的照明灯不够亮,影响监控录像清晰度。等照明灯安装完毕后,下一步将安装监控设备。这些照明灯天黑后亮起,直至第二天天明自动熄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