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错时错峰限号交接班 泉州中心市区晚高峰的士招手即停

2015-02-02 08:08:3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2月1日)18时前后,记者在中心市区多个路段均顺利搭到车。

本报讯(记者 王丽虹 李凯龙 陈起拓 文/图)从昨日起,泉州全市出租车开始实行错时错峰限号交接班制度,按照冬夏时令和车牌尾数单双号错时错峰交接。新规实施第一天,晚高峰17:30—18:30,记者在中心市区多个地点打的,均未遇到打的难和拒载的情况。

规定

晚高峰1小时不能交接班

此前,每逢傍晚下班高峰期,不少急着打的的市民反映遭遇打的难,经常被的士司机以交接班为由拒载。

为了解决市民高峰期打的难问题,市交通委出台《关于规范出租汽车交接班制度的通知》,规定错时错峰交接班制度从2月1日起实行。具体为:

冬季时间,即每年10月1日起至次年5月31日,的士在17:30—18:30禁止交接班。车牌号尾数为单号的,逢单月份交接班时间为每天17:30前,逢双月份交接班时间为每天18:30后;车牌号尾数为双号的,逢单月份交接班时间为每天18:30后,逢双月份交接班时间为每天17:30前。

夏季时间,即每年6月1日起至9月30日,的士在18:00—19:00禁止交接班。车牌号尾数为单号的,逢单月份交接班时间为每天18:00前,逢双月份交接班时间为每天19:00后;车牌号尾数为双号的,逢单月份交接班时间为每天19:00后,逢双月份交接班时间为每天18:00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