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59名优秀人才通过审核将享受住房保障

2015-02-05 11:12:29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晋江市公务员局昨日消息,日前,59名优秀人才通过审核,被初步确定为晋江2014年度拟享受住房保障政策对象,现向社会予以公示。

根据晋江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引进优秀人才的若干意见》及其《实施细则》规定,常年在晋江市工作并连续缴交社保、在晋江无自有住房且未曾享受过晋江市住房优惠政策,以及上述规定出台后在晋江没有房产交易记录的第一类至第五类优秀人才,可申请享受5万元至80万元不等的购房补贴。

截至今年1月17日,先后有65名优秀人才提交了享受住房保障政策申请。经晋江市有关部门审核,59人符合政策条件。其中第一类1名,第二类1名,第三类17名,第四类22名,第五类18名。海都记者了解到,这59人中,除了一人申请享受免租入住人才公寓外,其余均可享受5至40万元不等的购房补贴,总额达690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