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两失踪初中男生溺亡 系该公园1个月内第二起

2015-02-07 08:05:57 李昌乾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太平称,湖边斜坡覆盖淤泥和青苔,一不小心就容易滑下去

相关新闻:石狮两初中生公园散步离奇失踪 两人系同年同月同日生

东南网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李昌乾 林永清 文/图)苦寻7天后,刘女士最不愿意看到的事,还是发生了。

昨日清晨6点左右,儿子黄涛的尸体浮在石狮西洋公园的湖面上,10分钟后,一起失踪的同学刘恒的尸体,也被打捞上岸。

家属称,经石狮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二人系溺水身亡。

昨日下午,石狮市政府总值班室提供的报告称,事发后,石狮市领导在第一时间带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处置,并联系死者家属,详细调查事故原因,做好家属安抚工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引以为戒,加强防范,做好善后工作,督促周边学校、家长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不敢相信的结局】

“我宁愿相信孩子被拐,表示人还在”

黄涛和刘恒,均为15岁,石狮市第三中学的初二学生,分别来自江西和四川。

1月30日中午12点20左右,两人与同学结伴到西洋公园游玩后,意外失踪(本报石狮两初中生公园游玩失踪 民警、家属找四天没收获)。

对于孩子的家长来说,这7天无比煎熬,他们走街串巷,往返车站、网吧、西洋公园等孩子生前可能去过的地方,却依旧无迹可寻。

“这几天,我一直往好的方面想,一直安慰自己,儿子应该不会出事,会回来的。”2日下午,刘女士眼含热泪,朝着西洋公园的湖面说出这句话。

昨日上午9时许,刘女士依然没有等来儿子,却接到派出所电话,称西洋公园打捞出两名身着校服的男孩子,让家属们确认。

“我们每天都会到西洋公园找两遍,上下午各找一遍。”在湖边,丈夫黄太平找到自己孩子的羊毛衫,“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一想到孩子,就会到他的床去睡”。夫妻俩仍不敢相信,儿子就这样离他们而去,“我宁愿相信孩子被人拐去,表示人还在,还有寻找的希望”。

来到石狮殡仪馆,看到儿子的遗体,刘女士压抑多时的伤痛,再也无法忍住,几度哭昏过去。

悲痛欲绝的,还有刘恒的母亲王小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公园管理员发现小孩遗体

西洋公园的管理员吴明雄说,昨日清晨6点左右,他和同事丁志源在园区巡逻,走到位于公园西侧的三拱桥时,发现附近水域有异样东西,走近一看,确认是具男性遗体,“面朝下,露出少许头发,背部也是露出一点儿”,他赶忙通知其他同事过来帮忙打捞,并让丁志源报警。

丁志源说,另一具尸体并未浮出水面,专业打捞队10分钟后打捞上岸。

两名小孩的身上,有不少血迹,这让家属一度怀疑,孩子不是死于意外。昨日傍晚6时许,海都记者致电石狮市公安局,但警方未正面答复死亡原因。根据家属转述石狮市公安局法医的说法,那些血迹是小孩子溺亡时,多日浸泡水中,因肿胀、挤压,血迹从鼻子分泌出来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