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暖心的哥为无人陪护老人免单 乘客晒图赞正能量

2015-02-13 10:05:00 喻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谢师傅的车上贴着这样一张纸条(微博图片)

东南网2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喻兰)回家路上,遇到暖心的的哥,总能让人心头一热。在晋江上班的漳州小伙小刘,就遇上了有爱的的哥谢师傅。

在谢师傅的车上,贴着一张纸条,“70岁以上老人与残疾人无人陪同免费”。谢师傅说,“老人家辛苦一辈子,我希望能让他们开心”,也希望更多的的哥,一起来做免费服务。

“老人、残疾人无人陪同免费”

遇到谢师傅,是前晚7点多。小刘参加完聚会,坐上谢师傅的车,从石狮回晋江住处。一上的士,计价器旁贴着的一张白纸吸引了小刘的注意:“70岁以上老人与残疾人无人陪同免费(市区以内),本车只打表不议价”。

小刘是漳州人,在晋江做平面设计的工作。他好奇地问谢师傅,是不是出租车公司年底做活动?得知这纸条是谢师傅自己写的,而且已经免费载过不少老人,小刘很感动,“我出门基本是打的,谢师傅的行为实在难得”。短短几十分钟的路程,小刘和谢师傅聊得很开心。谢师傅告诉他,老年人和残疾人是弱势群体,如果出门没人陪同,比较困难,所以他才萌生了免费服务的想法。

小刘拍下驾驶员信息牌,发微博为谢师傅点赞,“泉州正能量,好心的哥赞一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